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忻忻上电子杂志了


(忻忻上了电子杂志)

忻忻在1月31日正式登上了cozycot的电子杂志,这是一本新加坡的电子杂志。
因为今年想攻占中文市场所以邀请我为他们写稿。

今年的目标是要投稿到各大报章。没想到这杂志在这时候向我邀稿,我当然很乐意的答应了。
我又向自己想做的事迈进了一大步。好高兴新的一年开始就有那么多好消息,真的很令我雀跃。
刚刚看到李佳薇在星光7的好表现,真的很让我感动。我也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看见。
那就加油吧!

部落格这里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每天更新。希望自己好好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挤一挤写稿和阅读的时间,让我的生命继续放光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