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29):牙牙学语发“大”音和找妈妈

(看!小家伙似模似样在“阅读”)
(忻忻会指字,会发“大”字,还会坐着等妈妈。真棒!!!)

2010年11月11日(四)1y3m1d
忻爸累了在打着盹。我和忻忻就在客厅玩。忻妈拿出外婆送的大书给忻忻玩。他立马似模似样的拿起来阅读。之后在那里,这指指、那指指,在忙着。
于是我就随意点了点大小多少,念了起来。没想到忻忻竟然也跟着我一直在念“大”“大”“大”,声音也很标准。看来是时候教宝宝识字了。

最近,妈妈比较累但想争取时间阅读就只好叫忻爸帮我哄忻忻睡觉。
忻爸哄忻忻睡觉了之后,就和我一起讲话或者各自阅读。
忻爸12点就去睡觉了。
而我在追读杜拉拉升职记3——在我战斗的这一年,一直到深夜2点才准备睡觉。
睡觉前,我去上厕所。一进厕所就听见有动静,我心想应该是娃娃醒了。
我已经尽量把动作放快些了,突然又听到乒乒乓乓的声音。我心想不会是小瓜自己下床跑出房间来找我吧。
一处厕所门就看到忻忻坐在厕所门前在等我。我匆匆忙忙把手洗干净,赶紧把忻忻抱起继续睡觉。
我抱着忻忻,内心好温暖。孩子,你会懂的等妈妈了!你会找妈妈了。


看见孩子有所成长,父母的内心真的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