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整理思考ing

思考——这个词,看起来好高深。
可……我喜欢思考又不喜欢思考。
我喜欢思考人生,更喜欢用文字来思考。
我不喜欢深入思考,太复杂的东西,我真的难以消化。

接下来要教孩子如何思考。
我想把如何思考融入绘本教学中。
所以现在开始找寻资料。
希望通过系统整理之后不仅孩子受益,连带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人。

【学习如何学习】学习如何【有策略】的学习对于现代的学子来说比学习知识点更重要。
我要努力了。

上网找到这2本书,希望自己尽快买得到。
阅读、思考、整理之后把方法融入课程之中。
卓越的工作方法·思考的工具
②台湾版《考具》和大陆版《思考的利器》

希望自己能写出高水准又能帮助孩子深层思考的课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