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27)忙,自己没时间读书,也没时间给宝宝读书

11月才开始第二天,我就有点快要投降的感觉。好累、压力好大。我很少头疼,但今天对芝麻先生、wt和cb说话时,我总是不时要按一按太阳穴。因为头真的好疼。所有压力大的症状全部出来了,生泡泡龙(病毒性水泡)、头疼、想作呕、厌食等等。但是话又说回来,虽然压力很大(要策划的数量很多,时间好短的缘故),但我还蛮乐在其中的,不为别的只是因为我所做的都是我好喜欢的东西。阅读——绘本——中文。将这3个元素和在一起,推出去、介绍出去,哇~~那感觉真的好棒好棒哦!我想如果不是因为我有家庭,我可以就直接住到公司去,埋首策划我的学习单我的课程了。(难怪忻爸总是说我【工作狂】,真是太了解我了。)

因为在公司用尽了所有力气,回到家总是无精打采,有气没力的。忻忻好久好久没听我讲故事了,我也好久好久没给她写阅读日记了。疲累的妈妈,自己没时间读书,也没有时间给宝宝读书。心里总是过意不去。

今天拿出了《婴儿游戏绘本——我吃啦》给忻忻玩。这一套书虽然比较贵,但真的很好。忻忻真的很爱。她会自己翻阅,自己发出声音,自己看,自己玩。买这套书花去我RM108(好像,记不清楚了)真的很值得。没时间给忻忻读书,就只好要她自己玩书好了。

希望她自己翻书,也可以从中找到乐趣。靠妈妈真的不行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