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喜欢郑秀文

(很高兴郑秀文终于走出来了。希望他的未来更光明幸福。)
2010年11月6日
我喜欢郑秀文,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了。
应该是在初中吧!
依稀记得……

那一年疯狂恋上一个同班男生。
刚好郑秀文的《值得》大红,这首歌就变成了我的心声。

后来有个死党,她很酷的,很能干很有个性,我总觉得她很像郑秀文。
每一次看郑秀文演戏总会想到她。

那一年因为信心受挫,脆弱得可以,开始自闭是《脆弱》陪我走过低潮。

在学院的时候因为越来越叛逆,她唱出界的时候,我爱得不得了。

后来忙着读书忙着工作,渐渐的就忘记了她。

一直到去年我把王安忆的《长恨歌》看完,找来了连续剧(黄奕主演)的《长恨歌》和电影版的比较对看。才深深明白为什么我很爱的郑秀文会换上忧郁症。

昨天带忻忻逛书局,看到sammi的书里头有她的心声、文字和画作。我好高兴,她终于走出来了。

喜欢sammi的我,很爱她以下的作品;
《值得》《出界》《背叛》《爱的挽歌/脆弱》《不拖不欠》《快不快乐》
喜欢她和任贤齐、刘德华演戏
《夏日嬷嬷茶》《龙凤斗》《魔幻厨房》《瘦身男女》

衷心希望《唯独你是不可取代》会是sammi和安仔一起幸福笑着唱到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