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迷失后的蜕变

2011年3月28日——4月2日

这个星期我几乎都是在临近的华小来回做着培训和接洽的工作。最高纪录1天可以去6所华小。没回公司,没上网。回到家都是累极,只想好好陪忻忻也没上网。就这样这里荒废了。

书也没看多少页。这个2011年的3月,我是迷失+忧郁的。
31岁的人生该怎么走,我该如何定位,我真的思考了好多好多。

所有思考的东西一直在我的内心挣扎、拉锯。
做与不做成为我心里最大的痛!

****************************

4月6日

理清了思绪,抛开了内心的包袱与负担。
我决定放手去做。
“辛苦是一种幸福。”是一种福慧双修的幸福。
好吧!我接受挑战。
接下来,我就要努力走一条属于自己理想的开创之路。
找寻,大门总会为你开。我还是相信走出去就有路。

我好想大叫:想到方向的感觉好好呀!
拨开迷雾把生命看清楚的感觉真的好好。
这就是我觉得迷失没有什么不好的原因,因为我知道那是蜕变的征兆。

5 条评论:

  1. 恭喜你!!很期待你的方向在那里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佩服你。。。很忙都依然看书。

    回复删除
  3. anna:我的方向就是成为那个【让世界更美好的花婆婆】,成为阅读推广人。

    可爱妈:没办法,已经上瘾了,不读会心思思再加上我是有精神洁癖的人,所以……

    回复删除
  4. 相信我,你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们都有同样的信念!!
    但是,请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健康比方向更重要!

    回复删除
  5. anna:谢谢你!感恩能够认识你~~你总是给我很多正向能量。

    你的叮咛我会记下^6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