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迈向新的旅程


这是今年1级二胡手
考官桌子的设计
我想应该是最后一次
由我来设计
明年人是已非啊~

2019年即将结束
我看见自己不断在做断舍离
不断在创造各种外境
不断在迷失中找到平衡
不断在挫败中坚定自己
壮大自己

虽然个性脾气极为刚烈的我
一直在撞墙
但我也一直在各种情景中学习软化自己
磨练自己的内在

咳嗽,我的老朋友不断折磨我,我看见自己的恐惧,听见自己的心声
真的是时候为自己发言,走自己的路,去拥抱未知。

今天发生很多事,多的我来不及消化。
忙碌的星期二
上完课就赶场去出席和家长的对话会。

这次对话会意义重大,因为算是我道别二胡班卸下重任的家长会。
3级二胡手的家长纷纷分享孩子的心路历程
场面温馨
我想这也激励着新家长懂得如何调试心态去陪伴孩子坚持学琴

要道别的话,怎么那么难说出口
而我还是选择轻描淡写的离开
感觉有点口不对心

谢谢你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我衷心祝福我爱的二胡班继续壮大  发光发亮  开花结果
在苏老师的带领下继续把不可能化为可能
继续创造奇迹

无论如何
既然已经放下了
就继续往前迈进
让所有的一切
迈向新的旅程吧!


我是身经“百战”的
二胡手
还有考场布置人
3次的考试
一图胜千言
我的厉害之处
就是挖出照片
做对比
比较有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