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深信,你的世界会更宽广

危机是转机
是改变的时候
但精神同在
二胡班,我知道我退一步,你的世界会更宽广!

在我自己的内在深处,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所以我做事情很用力求好心切。

当我太在意某件事情的时候,我总是希望把它做到最好,然后不自觉的在用力。

二胡班就是一个例子。

这个班,从2016年2个班变成2020年5个班,从1为苏老师变成2位艺乡乐老师。我心满意足了!

如今,
我已经看到我自己的局限,音乐还是需要专业化的发展!

而我,
也看到自己需要割舍二胡班越来越繁杂的事务,我才能继续专注昂首往前成长。

断舍离需要勇气、需要智慧、更需要果决的行动力。

这个决定做下的霎那,我的世界马上变得不一样。我的前路光亮了,身体轻了下来。

早前我不断在问自己:音乐和语文,是互相冲突的吗?不是,他们可以相辅相成。但是现阶段对我而言,是太沉重了。我的时间、精力真的有限,我不可能兼顾那么多。我真的觉得需要取舍,我觉得我需要回来继续完成我自己专业领域要完成的工作。

二胡,音乐就交回给专业领域的人去带领吧。而我只需要乖乖学二胡,练二胡就好。

种子种下,有时就是要随其性而长,半点不留人。能量不同了,就是要离开的时候。留也留不住。我就顺其自然吧。

谢谢,二胡班这些年来成就了我,是时候说再见。祝福你,希望前面的路越走越宽广,越走越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