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期盼已久的~~

  7月14日,我和老公在淘宝网下了订单网购一批书。老公的书单里多的是推理小说、散文和一些评论文集。我的呢?哈哈哈~~买了一些绘本和手指瑶。

这一等就1个月了,真糟糕听说有的邮递公司24日开始已经没有送货了。我期盼已久的那颗心冷了一截,觉得好扫兴原本以为可以在长假的时候好好来品味我网购得来的战利品,谁知道……呜呜呜。

25日,我依旧没有收到包裹。26日我早已不抱任何希望,随之上天又和我开了一个玩笑,什么叫柳暗花明,在我绝望的时候给了我又一村的喜悦。当当当当……我期盼已久的包裹终于驾到。
开包裹是件令人兴奋的事!
瞧,这些都是我和老公买的书。一个包裹8.41kg,我一个人从公司搬上车,真的好沉!
老公爱的是推理小说、评论文集和散文。
我关心的是忻忻的英语阅读能力和手脑协调的能力。
书收到后,我才发现自己怎么同类的书一下子买那么多:12本东方娃娃英语绘本下一篇博文)再分享、单单手指谣就有5本了外加1本手影游戏(其实我是想去教我绘本课的小孩和学生),还好价格不贵而且手指谣真的很好玩(有机会再分享)。这么多书(还有2套书共6本没送到,都是老公的小说:什么XYZ的和千禧年3部曲)也才RM303,邮费RM17。

这已经是我第3次网购了。因为价格便宜、服务好所以我才会再三光顾。谢谢新山huimin的好服务。淘宝网的价格怎样算,售价+快递至广州的价格/1.6+本地快递邮费。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2 条评论:

  1. 哇。。你们真的是好书之人,我自愧不如! 羡慕。。。。

    回复删除
  2. 我只是一只书虫和败书女而已啦,不要自叹不如(嘿,何“愧”之有,没那么严重啦)。

    你也有很多我羡慕的要死的东西,你的好文笔、你的观察细微、你的幸福……

    好姐妹,我们共勉同分享就好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