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来了~~2011年第五届中文部落格祭





不知不觉又1年了。2011年第五节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又来了!这写部落格的日子断断续续又1年了。近来因为烦心事而无法坚持每天写博文,所以博文的数量比起去年真的少了好多。但来部落格报到已经成为每天的习惯了,它丰富了我的世界,也让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这一路走来,我真的获益不浅。书写,在部落格不断书写,是我想做好的事。


因为写部落格认识了好多朋友,我们在网络里面相遇,通过交流相知相惜这真的是很特殊的经历。


在部落格里头,真是卧虎藏龙,大家努力不懈的书写、记录生活点滴分享心得让我在阅读中获益不浅。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努力的写、继续分享交流。这也是我支持大马中文部落格的原因之一。


在马来西亚,愿意书写的人已经很少,愿意用中文书写的人更少,愿意用中文努力不懈在部落格爬格子的人不用说那是更少。所以那么用心的你,准备好接受众人的肯定了吗?2011年第五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等着你~~

6 条评论:

  1. 面子书的出现让写部落格的人变得更少了。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大意是说,现在人的书写能力下降了,所以对部落格的兴趣不大,反而是面子书短短的留言因此更受落。我和一样,支持中文部落格! 在大马,我们一定要更坚持才能让华文继续流传。。。

    回复删除
  2. 在我心情低落时,没有心情写部落格时,【2011年第五届中文部落格祭】的来临又提醒了我要坚持,要加油。

    是的,让我们把这份坚持发扬下去。加油~~密池!

    回复删除
  3. 加油啊,朋友!
    有我在这里给你支持哦!

    回复删除
  4. anna:谢谢你一路的支持鼓励,这些点滴我都深藏于心。感恩!

    回复删除
  5. 我曾报名参加过一次,奈何只过了第一关,就被“踢”出来了。看来,我的部落格,还没到被“肯定”的程度。哈哈。。。
    妳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今年我不能参加了。你今年不打算再试了吗?你写得很好呀~~不然我怎么会被吸引而常去你家做客呢?

    我们一起加油!就算没有奖项肯定,书写部落格的满足感本身已经是一种肯定了,不是吗?更何况还有一批fans在支持你,这也是肯定的一种,对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