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怕脏的忻忻

忻忻很怕脏,若要她吃黑黑的东西,她马上的反应是——不要。

最经典的一幕,是上次6月回娘家,我爸(忻外公)把自己最喜欢吃的豆沙包拿给忻忻吃,忻忻一见到黑黑的豆沙内馅,马上说不要。忻外公一向爱作弄人,就将豆沙贴近忻忻弄脏了忻忻的脸。结果爱吃的忻忻因为好吃战胜了怕脏。

于是,一句黑黑要不要成为了祖孙2人的亲密话语。每次长途通电话,忻外公总会开心的问忻忻黑黑要不要?忻忻也会笑用黑黑不要来回应。




吃完福建面后脏脏的忻忻,表情很有趣吧!

星期天上午,突然想起家婆的拿手料理——福建面。于是心血来潮准备炒面。当我炒完福建面,拿来给忻忻吃时。忻忻看了一眼,黑黑的也是迟疑了一会。但一向爱吃面的忻忻,肚子也饿了,很快就拿起餐具大快朵颐起来。吃完面后,知道自己已经很脏的忻忻叫我来帮她清理。我闻声而至,但不是拿起手帕而是相机。哈哈哈哈~~我要拍下忻忻第一次吃福建面的模样。看她一脸无奈,我想她一定是在想:妈妈,我那样肮脏你还要拍,讨厌啦~~

哈哈哈,她的表情很有趣吧!


2 条评论:

  1. 哈哈。。。好可爱的“肮脏猫”!芷晴看到妹妹的脸,也笑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这只猫少了“胡须”,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