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鳄鱼园(照片待补发)


12月4日,忻爸说要去鳄鱼园带一对儿女去玩。我同意了。
驾了一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柔佛河岸边,转右就看到鳄鱼园。入园前就有一大大的牌子用三个语言写着西马最大的鳄鱼场(超过一千条鳄鱼)。接着就是出入口出的牌坊,第二代园主亲笔书写的碑文。一看到这个碑文的文字,心里就暖暖的一阵感动。

初南来,置业祖,炎岳园,纪念亭。

鳄鱼园,一开始进入园内我并没有害怕的情绪,可是不知为何我看到那条巨大155岁高龄的鳄鱼时,我开始觉得害怕想要快点离开。

在那同时,我心里浮现一个念头,那么大的一直鳄鱼那它的食量一定也很大。可是我们入园参观那么久,都没有其他游客到访,园主是如何维持的。我心里开始产生疑问,也为园主的收支平衡感到不容易。我真的很敏感,多虑,这是天赋也是弱点,各种的苦与乐。我深知!我一直带着这样的想法,一直到走出鳄鱼园的出口。

我一走出栅栏,就听到一句话,还OK吗?这是从栅栏右边走出了一名妇人,开始和我谈起天来。这位女士娓娓诉说园中的故事,她告诉我园里有多少种品种的鳄鱼,当她说这一些时,眼睛是散发着自豪的光彩。

我的脐轮,意念能量中心,是不停地跳跃,我甚至已经看见自己的脐轮在大方光芒。我知道自己的脐轮在吸收对方那种为目标奋斗的决心与毅力的能量也为之而感动。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已经敏感到这样的程度。(我在打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的脐轮也在跳跃震动太神奇了!)

她告诉我她是父亲9个孩子中被父亲指名、央求打理鳄鱼园的人。她一说到这里,我就明白了为什么难?家长有男丁,有兄长在继承家业了,如今父亲却点了女儿来挑大梁,大家族人口众多如何服众。加之那么大一个园子,1000多条的鳄鱼,全由一女子来打理,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

她告诉我她是如何接手管理的过程,并在5年内,自己带着工人每天清理80多个池子,设立咖啡厅,参观园子的过道,进出口的牌坊和铁闸等等。

她还说刚开始的时候,园子好臭,她一人带着工人一个一个池子去清理,那个青苔厚达3尺。天呀!这不是普通人做的事,而她因为看懂父亲爱鳄鱼,却无法继续相伴的痛,而坚持下来了!

她说,在爸爸病重时,她一人推着轮椅带着爸爸一个园子一个园子去参观时的不方便,因为当时根本没有过道,园子又窄又臭的,她根本不想要进去!但因为爱爸爸,她推着爸爸几个小时,在院子里头最后一次和鳄鱼们相处。那一次爸爸开口央求她接管鳄鱼园!也因为知道爸爸的心,她爱爸爸,在几次父亲的央求下,最后接下这艰难的重担!

她还说,她不喜欢鳄鱼,从小是被鳄鱼吓大的,但因为爱爸爸,她做到了!她用5年的时间完成了父亲所要求的一切。我听完脐轮在跳动一直在跳动,我的眼泪也一直在打转。当她和我说她好辛苦时,我的心轮不由自主的温热转动,我的泪就一颗一颗往下掉。我紧紧抱住她,对她说你好棒!你太成功了!你一个人完成了那么伟大的事!我好佩服你!而她也哭了!

那一刻,我感觉整个时空都定格了!我强烈和她共振着,我突然明白:

当一个人意愿足够强大,要完成一件事情的能量是异常巨大的!

因为听着她的故事,她的生命能量大大激发了我内在的斗志。这是为何我的脐轮会如此兴奋不已的原因!我很感谢他,因为我的理想也在起步!我还不知道要如何开始,而园主的奋斗史给了我足够的能量让我去开始!我真的很受恩典和蒙福!


第三代园主,她就是黄秀霞,让我好生佩服的强人。我心里暗暗念叨着,我还要再来!

她还告诉我说鳄鱼是地龙,是非常有灵性的动物。她还告诉我,许多得道的僧侣前来都告诉她,这里能量场很好,进来后就可以转运!

入园门票费:成人 8 马币,儿童 4 马币,超级便宜,园主告诉我,这是她爸爸给她的价位,她也答应了爸爸不会起价。这里真的很值得来看一看,感受一下园主创业的坚韧毅力,也来感受一下地龙的能量!

南亚港鳄鱼园 (Teluk Sengat Crocodile Farm)

地址:
Lots 1289 & 1290,  Jalan Sembilan,  Kampung Belading, Teluk Sengat,  81940 Kota Tinggi, Johor, Malaysia 

电话: +607-895 5220
传真: +607-895 5137

容我碎碎念一下:这一篇文字,我打了好几天,线路不稳定的缘故导致我的写的内容好多次都自己不见,我重打了好多次!不过还好最后终于完成了!答应好友JCh的事终于完成!


附录:(供参考)资料来源:blueelectriceagle.wordpress.com

Alligator/Crocodile – 鱷魚
Keynote: 誕生的能量, 母性, 點化
鱷魚(alligator or crocodile) 的象徵是兩極的. 鱷魚在古埃及時期象徵憤怒與兇猛, 但也代表著原始的女性能量與創造力. 這兇惡破壞力, 有如母親吞食自己的小孩, 是誕生之前的死亡, 但是沒有生就沒有死, 沒有死就沒有生.
鱷魚是兩棲動物, 居住在陸地上與水內. 水象徵"Great Mother", 陰性原則, 與誕生, 但水也可以吞食你. 這創造, 破壞, 然後再創造的循環是爬蟲類的主要能量之一.
生與死其實都是一種入門或點化, 一個循環的結束與另一個開始的里程碑, 一個程度學習的完成與另一個新學習的開始. 這就是鱷魚的意義.
鱷魚是岸邊的巡邏. 他們在水裏偵查,也巡邏水岸. 水岸是陸地與水的分界線, 生與死的邊界. 所以鱷魚是所有知識的保護者與看護者. 他們是母親的原型, 在這母親之內是所有等待被創造的知識.
鱷魚是很好的母親, 對爬蟲類來說是很不尋常的. 鱷魚生大概20-60顆蛋, 當鱷魚蛋成長的到差不多時, 小鱷魚會在殼裡吱叫, 媽媽鱷魚聽到後就會幫忙小鱷魚破殼而出, 溫柔的含住小鱷魚, 輕輕的放到水裡.
除了滋養的能量, 鱷魚還有其他的意義. 印度教的戰神, Varuna, 騎在鱷魚的背上. 因為鱷魚跟泥巴有關聯, 所以在古埃及, 鱷魚也象徵著繁殖力與力量. 泥巴是水與土的結合, 從泥巴中新生命可以開始成長.
在中古歐洲, 鱷魚跟龍常常被做連結. 有時候鱷魚代表著龍的負面能量, 但有時是正面的. 龍是寶藏, 隱藏智慧的守護者. 因為鱷魚躲在水裡隱藏著, 所以鱷魚也被視為神秘寶藏與智慧的守護者. 遇到鱷魚表示有著學習新知識或展現新智慧的機會, 但是這新知識或新智慧也會毀滅你如果你無法小心的使用.
Alligator 跟crocodile是近親, 但不同的動物. Crocodile 在下顎有突出的牙齒, 但是alligator沒有. Alligator在泥巴與葉子堆裡築巢, 但 crocodile 在沙堆中挖洞. Alligator 跟 crocodile的眼睛都在頭的上方, 所以他們可以躲在水中時, 繼續觀察四周動靜尋常食物. 這特性代表更高願景, 與眼通.
鱷魚會發聲, 雖常被視為安靜與沉默的. 他們在被威脅或交配時會發出聲音.
鱷魚有保護其他水上動物的功能. 他們會挖小池塘, 所以其他小型的水上動物有地方可以棲息與生存.
Alligator的成長速度比 crocodile快. Alligator 會長到12英尺長, 大概一年長一尺直到12英尺左右. 但較冷地區的鱷魚長得就會稍慢一點. Alligator 很少會活過60歲. 如果你的力量動物是alligator, 你學習,累積,與利用新知識的機會會來得比力量動物是crocodile的快, 但濫用的風險也比較高. Alligator 消化的很慢, 不能吃太高太趕. 如果你的力量動物是alligator, 你需要消化你所經驗的與學習的, 才會完全的明瞭.
有一句"crocodile tear" 指得是佯裝的同理心與悲傷. Crocodile會流淚, 但絕對不是因為感傷, 而是要去除眼內的鹽分. 如果你的力量動物是crocodile, 請小心保護你的眼睛. 如果crocodile出現了, 請問自己: 你抗拒表現你的情緒嗎? 你所表現的情緒是真誠的嗎? 還是你被情緒蒙住了你的眼?
鱷魚會打開嘴巴以便降溫. 如果你的力量動物是鱷魚, 你可以學習瑜伽. 瑜伽教導不同的呼吸方法, 而這些不同的呼吸方法可以影響不同的身體系統與能量流, 尤其是在情緒高漲過熱時特別可以幫助降溫.
如果鱷魚出現了, 請覺察與原始能量接觸的機會. 你會有機會經驗強烈的點化或新生的機會, 這些機會將打開學習新知識與智慧的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