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Waldorf Kelip-kelip 华德福小学开放日

Waldorf Kelip-kelip华德福小学,每个月共有2次开放的时间,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家长前来参观,做进一步的了解。

开放时间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和第三个星期五,下午3-5点。(来临的这个星期五【20\7】,会有一场)
地址:No. 27, Jalan Anggerik Doritis 31/134,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任何疑问,可联系Liancy 012-2910 633 或 浏览网站 。

8 条评论:

  1. 喜乐妈~~没错。我在华德福刚好第3个星期了。说起来还是因为你写部落格我才初识华德福的。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好姐姐,有没有兴趣来看看这间学校呢?

      删除
  3. 槟岛也有这所学校, 不过好像只是幼儿教育。

    可惜我这里没有, 不然就可以把孩子送去这里上幼儿园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实践华德福教育已经有3个星期了。我真的觉得这样的教育对孩子来说是种幸福。身心灵得以全面发展。老师不用追进度,可以好好照顾孩子的需求,影响孩子生命。
      老师快乐,孩子更快乐,彼此都受益。好希望这样的方式,可以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菊姿,你住哪里呢?

      删除
  4. 请问什么时候还有开放日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