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回忆里的那首歌——《歌》、《风儿你轻轻地吹》


在脸书里头看到慧珊姐分享了这个视频,啊~~那是我小时候一直哼的歌,可是从来没有听过原唱也不知道歌名,但我很爱。

事隔多年,因为网路和社交网的关系,我才有机会听到那么棒的演绎,泪流感恩。

以前的歌好美,歌词美,旋律美,连演绎也超赞的,听得我如痴如醉,如听仙乐耳暂明!

那遥远的时光……那回忆里的那首歌……

《歌》

当我死去的时候亲爱 
你别为我唱悲伤的歌 
我坟上不必安插蔷薇 
也无需浓荫的柏树 
让盖着我的青青的草 
淋着雨也沾着露珠 
假如你愿意请记着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阳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许也许我还记得你 
我也许把你忘记 
我再见不到地面的青荫 
觉不到雨露的甜蜜 
我再听不到夜莺的歌喉 
在黑夜里倾诉悲啼 


《风儿你轻轻地吹》


风儿你在轻轻地吹

吹得那满园的花儿醉
风儿你要轻轻地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春天的花是个小蓓蕾
夏季里嫣红你更娇美
秋天的花瓣儿处处飞
冬季的心碎是为了谁
风儿你在轻轻地吹
吹得那满园的花儿醉
风儿你要轻轻地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风儿你在轻轻地吹
吹得那满园的花儿醉
风儿你要轻轻地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春天的花是个小蓓蕾
夏季里嫣红你更娇美
秋天的花瓣儿处处飞
冬季的心碎是为了谁
风儿你在轻轻地吹
吹得那满园的花儿醉
风儿你要轻轻地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