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背错也写错了,又如何?

 

这些日子以来
我不断阅读诗词
阅读诗人们的生命故事
从中得到很多的启发和慰藉



今天,和孩子们吟诵诗歌一起画画和书写诗句。书写完毕,我反复念诵,我才发现自己沉浸在了遥遥银河星际之中迷路了。我居然把诗人那孤独的心,把心写成了星。我第一时间和孩子说,佩玲老师写错字了,我写成星星的星,请孩子们看看慈伦老师的镜头,看老师写的心才对。


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我自己内心的小剧场。我怎么会写着写着就写错字了呢?那接下来我要怎样修改和弥补,这个功亏一篑的过错。我要这样,我要那样,然后就看不出来了。我在自我对话之中很忙碌的,就是不想被看见我写错字。可是写错字很正常嘛。我回想自己背诗那会儿真的怕自己写错字,没想到越是担心自己错,就越会出错。这是一种心理暗示。我居然不知觉让自己掉进去了。

好了,居然写错就认了吧。写错就好好看着他,面对他。我看着这个星。心里就想用祥云掩盖他,用红色书写心,直接大咧咧书写毫不掩饰。

看着那颗红心 孤单的被藏在了云端,更显示出了 那一份孤单和寂寞。

李商隐也好,嫦娥也罢,碧海青天夜夜心,这一份寂寞我都读到了。

唉~~~人生啊,真的是百般滋味在心头!

2021年,9月吉隆坡进入第二阶段,接下来地球的故事会怎样写?马来西亚的历史又会怎样写呢?

希望大家 阖家安康 喜乐 天天 开心 一起迎接新世界的到来。
严冬必定过去,邪恶也会成为历史,只要我们同心坚持光明势力即将到来。我们一定就会显化这个局面。

祝福!!!! 

仔细看看
圆形的云母屏风
一点也不圆
可是
又如何
人生总是无法事事如意
那又何必执着
不完美
我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