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的近况

把这一份小小心意
送给有缘人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人的精力有限,无法同时做太多事情

阅读课时,我需要录音制作有声书,剪片需要很多时间。

开课程,里面有许多琐碎的事情要处理,前期要做广告、海报报名表格,中期处理报名事宜,后期才能顺利开课。

脸书要打理定期更新,油管要有点子制作影片。

2021年来了,我得开始计划明年到底在哪里落脚?哪些项目是焦点?想法、电子很多,但是疫情的不确定性,让未来的变数又增加了。我唯有走一步,看一步,安住当下。

近来大量在画画,画画时点子就进来了,诗句,歌词也不断涌现,那我就把它们合成为短视频记录,自娱也分享。

成为自由工作者是我的目标,我享受着生活,享受着教课、分享/陪伴孩子成长的喜悦,也享受着创作的种种喜悦。

忙碌,容易让人迷失。
但却是一个很好的修道场,
修行的修道场。
若为外镜忙碌失去自我,容易方寸大乱;
如果定力充盈,则外镜随心而转。
这需要多少年才看到这个实相。
我看到了这个实相,就得要让他显化。
而显化的心法这个【心】是关键。
我足够安住了吗?


2012年就知道要学习轻松不费力的生活 ,可是我要等到2021年才觉知到,然后慢慢做到。

今天,就这样草草记录一下近况吧。我要备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