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地球上的天堂》 分享會


朋友,想要了解更多华德福教育的特色和成效吗?欢迎出席,《地球上的天堂》分享会。有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林思廷 (016-2786051 / lszeting@rocketmail.com




華德福教育風靡全球70多個國家,按照世俗的標準,他們的大學錄取比例,毫不遜色於普通學校,不僅培養許多藝術家、政治家,他們最自豪的是-畢業生幸福感最強。譯者徐明佑為現任華德福學校老師,現場將分享華德福教學法的特色及成效。
 
主講人:徐明佑老師
 
現任:
照海華德福教育二年級導師
台灣新竹照海華德福教育教師主席
新竹縣承山華德福幼兒園顧問
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顧問
 
《地球上的天堂》譯者;《植物》《動物》共同譯者,人智學國際學士後醫學訓練課程,治療教育組2010-2012。
 
第一站:槟城

地點:檳城國際圖書博覽會 活動廳 (Penang International Sports Arena / PISA)
 
日期: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時間:7.30pm 準時開始 - 9.30pm
 
索票:樂捐RM10.00入場。
 
第二站:吉隆坡

地點:Kota Kemuning
 
日期: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時間:7.30pm 準時開始 - 9.30pm
 
索票:樂捐RM10.00入場。
第三站:新山

地點:BJ Kindeeland 
No 1 Jalan Sutera Jati 7/2, Tmn Sutera Utama (Sutera One) (Besides SM Tmn Ungku Tun Aminah)
 
日期: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時間:7.30pm 準時開始 - 9.30pm
 
联络人:Apple 012-7159232, Xiao Xiao : 017 - 5836 800,Jessie Lai : 012 - 7106 111
 
索票:樂捐RM10.00入場。
 
 
索票方式:
1. 凡索票10張以上,我們將免郵郵寄到一個郵寄地址。
2. 網上購票。
     (一)請把票款匯到 MAYBANK ACC NO: 1140-3006-4281. ACC NAME : LIM SZE TING
       ( 二)匯款後,請電郵我們匯款收據,我們將給你一個預購號碼(booking no)。
       ( 三 )講座當天,請帶著你的預購號碼(booking no.) 提早一小時到活動廳領取你的票卷。
若要網上預購,請按這裡
 
聯絡人:林思廷 (016-2786051 / lszeting@rocketmail.com
 
座位有限,若家長帶孩子出席而需要座位,請為孩子索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