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阅读面面文字有感



2011年在我人生低潮时,我遇见了面面。慢慢地开始爱上阅读她的文章,后来才发现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爱阅读、爱绘本、爱写部落格、是语文老师、是水瓶座妈妈,还有就连阅读史都有点相近,搞得我一直以为面面呀~~就是我灵魂世界失散了的姐姐。

我爱面面文字里头的睿智,那样的温柔,充满爱与能量。能在网络世界相遇那是件美好的事。或许就是因为相似,才会互相吸引通过网路将距离拉近,不然这个失散多年的姐姐怎么找得回来。

面面的这两段话,我读了很有感觉。原因是:那也是我最近的想法,妈妈要安定,心里要有力量你就会知道怎样做,而不会人云亦云照书养。虽然我是新手妈妈,不像面面那样有经历,但是因为阅读妈妈级的文字,给了我好多的养料,让我面对许多状况时不至于心慌无助。面面也给了我好多的力量和聪明智慧。(还有很多一直陪伴我的部落格妈妈朋友们)

什么叫做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阅读就是,我相信这一句话是所有阅读爱好者绝对认同的。活了快32年了,爱书是从小学开始的。看来我也要好好学学面面,为自己的阅读做回顾简史了。

6 条评论:

  1. 好姐妹,你的阅读分享真是神通广大。我也很欣赏面面所分享的这两段句子。 谢谢你又让我接触一个新的天堂!
    老师,一切顺意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密池:分享是一种爱,我接受了面面的爱,也接受你的爱,当然也要把我的爱回送给你们呀!因为我也很爱你们呀:*

      我这资浅老师还在继续学习中,但一切都还很顺利。过年时,等我有时间再继续分享。

      删除
  2. 親愛的佩玲:
    不好意思 晚來給你留言了

    看到這篇文章 好感動啊!
    謝謝妳,我親愛的好姐妹!
    愛妳!

    我引頸期盼妳為自己的閱讀做回顧簡史喔!
    等妳寫出來!:)

    面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迟不迟,你收到我的心意就好。
      好好好,但愿简史很快就可以整理出来。

      删除
  3. 嗨,最近还好吗?适应学校的生活了吗?;)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Bteng:好久没联系了,好想你呀。我还好,一切都在适应当中。只是好累。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们一家子齐乐龙龙、好运(孕)也齐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