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谢谢你忻爸~~

2011年6月30日(四)
(忻爸温柔地看着忻忻喝奶。)

(一)
6点正,我在洗澡,忻爸在厕所。醒来的忻忻站在客厅喊了一声【啊】,我听不清楚。然后就听见忻爸对她说等一下。我探出头来,对忻忻说:“你乖乖躺在沙发上等,妈妈很快就出来了。”
在洗头的我,加快了速度,赶紧把头上的泡沫冲掉,洗干净了。匆匆忙忙的赶出来。只见忻忻已经悠然自得在享受她的【早餐】了。忻爸已经泡好了牛奶,并将奶瓶交给忻忻了。我心头一暖,忻爸的手脚总是比我更快的照顾了忻忻的需要。

(二)
昨天加班了,比平常晚回家。忻爸也帮了我好大的忙,洗衣服、晒衣服、煲饭打包伙食一脚踢,全都是自动自发地在做。我没有开口要求。做完家事后,我累极。就把忻忻托给他,由他哄忻忻入睡。我什么也不需劳神就早早入梦乡了。

我是幸福的,有一个如此体贴的丈夫,而忻忻每天都可以享受到爸爸浓浓的爱。
我是幸福的,有一个细心的丈夫,为我母女张罗打点生活所需。
我是幸福的,可以每天和我最亲爱的家人腻在一起,渡过极为琐碎的家庭生活。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还可以感受到每一个窝心、被感动、欣慰的片刻。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可以把片段化为文字记录下来。
我是幸福的,因为忻忻有个好爸爸。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个好老公。
谢谢你忻爸~~

5 条评论:

  1. 你的幸福宣言让我的早晨微笑起来了!

    回复删除
  2. anna:近来在facebook读了你分享的文章,激励了我呀!人要学会活在当下,感受片刻,不要让自己的心在忙碌中被淹死。所以我才要仔仔细细记录当下。

    你会心一笑的片刻也要记起来,把幸福和快乐点滴收集起来才可以慢慢回味咀嚼反刍。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有无数个这样的片刻。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是常常被太多太多感动的幸福事包围的人,这也是我感恩的.我常和不同的人分享朋友间的认真努力过生活的例子,人总要有值得鼓励向前的能量.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你真的很幸福,有一位体贴又细心的丈夫;)

    要好好珍惜哦!

    回复删除
  5. Anna:对,好一句【人总要有值得鼓励向前的能量.】那就一起加油吧!

    bteng:谢谢,我会好好珍惜。
    你也有个很细心、有耐心又肯陪孩子完乐的好丈夫呀~~
    我们都是幸福的女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