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拿书券换书去

11月看见星洲日报副刊有一项活动“书中一句话,打动我的心!”,就连忙叫丈夫赶紧也把自己读的书摘录了一起寄去。

老公选了洪兰老师的新书《理所当为》:“大部分的人是漫无目的的活着,被环境拉着走,这些人心中一直想从这个世界获得什么,但是因为没有付出,所以什么也没有得到。”

而我选了吴淡如的《亲爱的孩子》:我会一直做一个快乐的母亲。我会为你付出,但不会为你牺牲,牺牲从来不是一个美好的字眼,意味着有人受损受难。我仍追求我的梦,我仍有义务每日活得兴致盎然。

12月我和丈夫摘录的句子都登出来了,12月尾就收到星洲日报寄来的4张大众书局的礼券。哈哈哈~~终于在大年初二跑到USJ大众去换书。(USJ门市要装修所以进行大促销,折扣高达90%)

不用花钱就能买到心头好,那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谢谢星洲日报的活动,
所领的的书券让我可以买那么多的书。

这些书一买回来,
我就盖上印章注明购买的日期和地点。
《鸿》和《生活10讲》已经差不多要读完了(28/1)。


我和丈夫一共换了8本书。

以下是折扣90%
①关于艺术学的100个故事    RM4.29   (关于艺术家的小故事)
②别跟他们说再见                  RM3.15    (关于灵媒破案的故事)
③当下的快乐最美                  RM3.15    (赖淑惠  心理励志类)
④失落的成功经典:发挥正面思考的威力   RM3.15 (心理励志类)

以下是折扣70%
⑤蒋勋《生活10讲》               RM12  (生活美学)

以下3本RM24
⑥快乐练习本                       (心理励志类)
⑦鸿三代中国女人的故事   (历史传记)【老公的】**确实是好书!老公说已经再版30多次
⑧久生十兰的《十字街》   (推理小说)【老公的】

我只需付RM9.74就把原本要给RM49.74的书带回家。不过老公却说不值得,因为过路费RM8.80+停车费RM4就花了RM12.80。这价钱也可以买一本书了。

唉~~没办法这就是马来西亚,要驾车出游,过路费停车费是少不了的。值得高兴的是买了好书满载而归!农历新年可以呆在家看书真的好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