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愉快的午餐网聚

这个星期五很不一样,为学校送了教案之后,我得去会会2个特别的朋友:Alice 和 芷晴妈。

Alice:一个和我住在附近、念同一所中学,常常碰面却不认识的朋友。念书时,我被她的笑容和气质吸引而留下深刻印象。转眼10年过去了,我嫁了人,怀孕再次相遇是在FB上。她和我一样是JB人然后在KL定居、同时间怀孕,预产期也很相近,再加上写部落格。我对她开始渐渐熟悉,后来才知道我们其实住的蛮靠近的。一直都想去找她和安琪的,让我家忻忻认识这个可爱快乐的小妹妹。但是因为行动力不足的我,会面之期一晃就拖了1年。

芷晴妈:写部落格的妈妈,一个我偶尔会去逛逛留言的家。她和我一样喜欢绘本,会去听国强讲故事的妈妈。在一次活动中她在FB留言给骆驼姐姐(淑慧),我看见署名很熟悉有些照片很眼熟,就和她聊,方才知道她就是妈妈记事本的芷晴妈。她和我同姓名字也只相差一个字,住的也很靠近。还有还有……原来他的工作地点也很靠近我的公司和Alice的家。

于是,我决定趁着我们都有参与父母成长大会和座谈会前约她们出来见面交流。时间就敲在星期五12点。

依时前来赴约,我们吃吃喝喝交流真的好愉快。Alice的灿烂笑容依旧没变,气质更胜以往,我想这就是她迷人之处。芷晴妈好亲切,真的好像大姐姐一样。贴心的芷晴妈还叫芷晴送了一份见面礼给我们,真的很有心思。

我是家中的独生女,自小就很羡慕别人有姐妹。看见这2个特别的妈妈朋友,心里真的觉得暖暖。

照片来源:芷晴妈

照片来源:Alice
临别依依,Alice和芷晴妈都拿出相机来拍照。一个爱疯、一个有荧幕可自拍的先进相机都拿了出来。哈哈哈~我的旧旧相机就省了。我想若不是因为我还得赶去学校上课,我真的不舍得离开~~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如此愉快的午餐网聚。

相关午餐网聚文章:Alice《相约7月半》芷晴妈《网友聚餐》

2 条评论:

  1. 真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啊!信是有缘,才能在茫茫人海里相遇,相识,结交为友哦!不只我跟妳,连芷晴也有了忻忻妹妹这可爱的小朋友哦!呵呵。。。。
    来,为我们开始萌芽的友情干杯!

    回复删除
  2. 芷晴妈:是呀~~那真的是有缘千里。 我们为我们的友情萌芽,干了这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