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会爱你,永永远远~~

2011年7月1日

开心的片刻,用相机记录下来。
幸福美满就此定格!
这样的幸福片刻可以重温哦!

打着这篇稿件时我在听着范玮琪的歌:最重要的决定。
一边想着自己的幸福并用文字仔细记录心情,一边听着甜甜蜜蜜的情歌,我的心情好到了极点。

我感恩。
因为生命中遇到一个可以完全包容我体贴我的人。
我们在一起11年了,从认识到现在我们常常都是腻在一起。
我相信他是上天派来守护我的天使。
有了他,我看到我自己。
有了他,我有了努力奋斗的目标。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他都给了我。
当我困惑,他总是听我诉说,帮我分忧。
当我软弱,他总是用温暖的怀抱给我力量。
当我开心兴奋,他总是和我分享我的喜悦。

我们一起经历风雨,走过人生各样的风景。
我只希望当儿女长大成人,我们还能够相伴相依,
一起散步、聊天、阅读、分享人生个中滋味,一直到老。

除了感恩和珍惜我还能做什么。
我会爱你~~永永远远,宝贝——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1. 忻忻,生日快乐啊!祝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

    佩玲,让我们一起感恩我们所拥有的幸福~~

    回复删除
  2. 虹:忻忻是我的小宝贝,他是10月宝宝。这是我的大宝贝生日——我的老公呀 :P。

    不过也谢谢你给忻忻的祝福。

    是的,懂得感恩是珍惜幸福最好的方式。

    回复删除
  3. 好感性的一篇啊!读了也让人感染到妳满满的幸福了。为妳找到好归宿,拥有幸福而高兴。朋友,祝福妳哦!

    回复删除
  4. 芷晴妈:谢谢你的祝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收藏、珍惜幸福的方法。用感恩的心来回馈幸福,其实是一种耍赖^^因为我要用吸引力法则去吸引更多的幸福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