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21个月的忻忻会说短句

忻忻刚刚满21个月。

昨天傍晚抱忻忻回家,邻居家的狗跑出来吠了几声。这突如其来的叫声吓到了忻忻,忻忻拍拍胸口说怕怕。我说不怕,不怕。怎知忻忻突然自己说:“妈妈在,不怕不怕。”还重复了2次。

啊~~忻忻呀!你把妈妈的话都听进去了。

妈妈在,不用怕。这是我一直对忻忻说的一句话。没想到在她满21个月的这一天,她会自己对我说。这真的是一个进步。

今早,我在梳头,醒了的忻忻在一边看着我。看我拿着梳子整理乌丝,她也想参与。她对我说:“梳子,要梳头。”我又一愣,把梳子递给她。2母女一起在梳妆台前梳头,这一片刻现在想起来心里暖暖的。无论是忻忻的进步,还是一起享受做同一件事的欢愉。我就喜欢这样的一个温馨的片刻。

21个月的忻忻会说短句了,真令我开心。

4 条评论:

  1. 羡慕你每一天都可陪伴着女儿,和她一起学习、成长。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提醒了我,你不说我都差点忘记了。可以【每一天陪伴着女儿,和她一起学习、成长。】是件幸福事。我想你也一样可以拥有这样的幸福。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忻忻很pandai,短短几句,就可以让父母乐开怀。呵呵,这就是孩子给我们的喜乐;)

    回复删除
  4. bteng:那是真的呀!孩子小小的进步,真的就是妈妈最大的喜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