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爱不单要做还要说

爱一定要懂得说出来~~
怎么说~
就这样说吧!
近来看到《孩子》的广告,有个小女孩说:
“我一早就出来卖,他一声称赞都没有。”
眼神有些许落寞无奈。

称赞真的对孩子来说好重要。

看书又看到一段文字:
不论父母觉得自己多么爱儿女,
只要对儿女表现出来的行为看起来没有爱的,
孩子就觉得父母不爱他们。
哇~~那不是很冤枉!
要怎样让孩子知道爸妈爱他。
除了用行动表示,
也要学会如何说,
如何去表达。

这就是我逛书局得到的宝贝咯~~

真高兴有○○在!好幸福喔!
○○是爸爸妈妈最骄傲的孩子!
谢谢你当我们家的孩子!
真开心能当○○的妈妈!
不管发生什么事,爸爸和妈妈都会支持你的。
因为有○○,所以妈妈的人生好丰富。


天使碎碎念:
逛书局的时间很有限。
每一次都是匆匆忙忙地和时间赛跑。

爱书的我,
总是这也想买那也想买。
市面上亲子书籍多到眼花缭乱,也让我不知如何选择。
要好好选就得花时间。


也试过买了之后,都没有时间看。
加之买书的速度一直都比不上看书的速度。
书没看诉诸高阁,好浪费。
买与不买常是我心中的挣扎!

在时间、选择、钱,
3个因素交错影响下,
导致我爱上了——用手机拍下重点。
将看到不错的要点,就直接拍下来。

收集好点子,
就不用买书了。

所学到就是我的。
不买也没关系,那就算是我赚到了。
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嘿,你的做法这么和我那么相似。我也是喜欢用手机拍内容:-)

    回复删除
  2. 那么巧呀~~有时一图真的胜千言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