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就是钟爱Canon in D



在我的中学生涯里,音乐从来不缺乏。

我有2位好朋友 ,自小学习钢琴,他们很常和我打电话聊天,也常常弹钢琴给我听。

这一首Canon in D ,就是那个时期常常听的一首曲子。

后来因为太爱了,还买了一张CD里面全是不同乐器演奏的版本。天天反复听,反复哼,我对这曲子真的很爱。

这一段记忆其实已经尘封了。我想若不是因为我和这支曲子重逢。我早就忘了这一段青春岁月,美好时光了。

----------------------------------------

最近乐团开始了,我跟随脚步一首一首的练习,在我练到第二首的时候我好开心。因为它很像Canon in D。这首曲子让我欲罢不能,每一天要练上个几回我才心满意足。


那一天,心情低落我在反复练习时,心情得到了疗愈,越拉心情越好,美妙的曲子加上二胡这琴人知己,简直是绝配。我想这就是我放不下二胡的原因之一。

这曲子真有神力
让我每次拉心情都特好


年纪越大我觉得,累积的故事和经历就越多,体会到的心情就更多样化。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这样我愿意活更久。活到我把这辈子所有的功课都圆满了,我才心甘情愿解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