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

有朝一日

 

人生里
若有一张
这证书
该有多好
我好矛盾


我是死心眼的人

只要认定了

就会从一而终

二胡

是如此

我不是科班

是半路出家的学生

但我真的觉得

既然开始了

我就得坚持到地

走到底

不管过程如何曲折

我就是要一步一脚印

把这过程铺垫下去

一直到

开花结果


MCO 

复课后

再次被关

我在微信二胡网看到了二胡教师资格课程

于是就转发了

我有友人因此报名参与

也顺利拿到了证书

我很替他开心

我说若有朝一日

我也有这证书该多好


一边说

我一边笑话自己

好功利

痴人说梦


怎样都好

有梦的人是幸福的

路漫漫其修远啊

我只知道

我在路上

我在路上

我在路上

我在路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