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坚持 ~~就是

坚持,
从来就不容易。
我想只要找回初心
就会知道你为什么而坚持了。

什么是坚持?

每天一丁点的累积。
遇到困难,不放弃。
一直想办法找突破口。
无论遇到什么挑战,都带着勇气再往前一步。

坚持,这是一个怎样的内在品质。
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前几天,老公给我发来了链接《孩子练羽毛球,为什么只有十分之一能坚持下来
我知道他的用意,我家的是希望我做妈妈的能够一直坚定的让我家女儿继续不断地练球。

我家女儿确实很需要这样的品质,这是我从不否认的。
只是这样子的训练,要求的是什么,从来不是想要她能够在比赛中获胜,因为那是副产品。而是希望他养成遇事不畏困难,懂得在面对压力时,依旧笑着运用自如的坦然面对,换句话说是:处变不惊的态度。

我内在则是想她,培养了这颗坚毅之心后,

在人生路上不断地遇见那一个,
更好版本的自己!

这话对孩子说,也对自己说。
无论在学琴,
在舞蹈,
在练羽球上
或者
人生路上,
坚持的道理一直在。

这些好的句子就是要转载下来,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知晓。
【一】
不是因为有了进步才坚持
而是因为坚持才有了进步!

【二】
不是因为有了好老师才懂得努力训练,
而是因为懂得努力训练才有更好的老师!

【三】
不是因为有了表演、比赛的任务才去准备,
而是因为准备了才有表演、比赛的机会!

【四】不是因为拥有了才付出,
而是因为付出了才拥有!

【五】不是因为突破了才挑战,
而是因为挑战了才有突破!

【六】不是因为有了希望采取拼搏,
而是因为拼搏了才有希望!

【七】不是你有了支持才会有毅力,
而是你有了毅力才会获得支持!

【八】不是因为有了收获才去感恩,
而是因为感恩了才有收获!

【九】不是因为成功了才成长,
而是因为成长了才成功!

坚持,
从来就不容易。
我想只要找回初心
就会知道你为什么而坚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