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关于健康的肯定句



生命很奇妙,时空有时真的好似幻境。这些健康的肯定句是我多年前整理出来送给患病的朋友。突然从脸书跳出来。我才发现我自己居然没有记录下来。所以转载过来贴在这里做记录。

人生真的是欢喜悲伤,如意失意反复交织的,如何把力量专注在你想要的方向发展,自己和内在的对话非常的重要。这也是为何华德福教师总是需要颂词的原因,因为这些颂词让你反复阅读后铭刻在心上,让你有需要时,会突然跳出来提醒你自己,给你心灵、精神带来巨大的力量,让你有勇气往前走。

这些肯定句也有如此效果。反复对身体说,细胞就会有记忆改变他原来的状态,日子久了就会有力量成为光,也被爱滋养着!反复练习就会变成习惯正向的想法、话语要变成习惯,一定要大声念出来,反复超过30次才能改变大脑回路。这是我最近的领悟,也是宇宙近来反复不断在各个层面,练二胡,打羽球,舞蹈,上培训课,各个导师用不同方式传达出来的讯息。我记录下来,分享给有缘的你。

关于健康的肯定句


(转自《我是美好的》,页26,27)

  • 我时时刻刻都很安全又有保障。爱围绕我,保护我。
  • 我充满了能量与热诚。
  • 我的身体复原迅速。
  • 我的世界很安全。我是平安的。我和所有的生命都和平共处。
  • 我不是我的父母。我健康又完整,并充满喜悦。
  • 现在我拥有健康。我释放过去。
  • 生命爱我,并支持我。我是安全的。
  • 我不在批判自己;我的心很平静,而且一切都很好。
  • 我允许生命流经我。
  • 我愿意轻松地向前迈进。
  • 我对我的身体仁慈。我爱我自己。
  • 我允许自己安然无恙。

转自《你也可以创造生命的奇迹》,页42,43)

  • 我每天都觉得越来越好。
  • 无论几岁,我都是美丽又有力量的。
  • 我感觉非常棒,我很健康,容光焕发。
  • 我的身体很快就康复。
  • 我充满了活力与热诚。
  • 充满爱的想法让我的免疫系统强大。我从里到外都是安全的。
  • 我很健康、完整并充满喜悦。
  • 我拥有快乐、敏捷的身体。
  • 我愿意释放在意识里创造这个制约的模式。
  • 我感激我的身体里的奇迹。
  • 我爱我自己,并温柔的对待我的身体。
  • 我将我的身体维持在最理想的健康状态中。
  • 我爱生命。活着对我来说是安全的。
  • 我是健康、一体而完整的。
  • 我进入内在去消融创造这个制约的模式。我现在接受神圣疗愈。
  • 我每时每刻都全然自在。
  • 每支在医疗时碰触我的手都是疗愈之手,表达的只有爱。
  • 我的手术会很快速、轻易并完美地进行。
  • 随着每个呼吸,我会越来越健康。
  • 我现在拥有美好的健康。我释放了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