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3月27:练习专注,发愿建立社区

我的一生志业是想要做教育改革,甚至希望有一天可以开自己的学校

老师说:“让自己学着专注(清明),让过去流走向你,也让未来流走向你。”我明白了。我会让灵性种子在适合的时间去酝酿发芽【不要急】。我~~只专注做好要做的事,准备好自己就好了。(在打着这简单的几个字,但过去发生的种种好似全部回到我眼前,原来万事万物都有内在规律,发生不发生你无法控制,接受与专注才是最重要的)

仿佛当我醒悟时,全有的人事物发生的背后意义,我真的真的看得比较清楚了。天呀~~这是我找了那么久的答案,我还是难掩心中之兴奋。

我发愿蕉赖区的华德福(社区、幼儿园、小学)一定会建立上来。我要开始预备了,有缘的你会是其中之一吗?

我,佩玲合十感恩。因为这一切的发生实在太奇妙了,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