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沉浸在美的国度

 CMCO 的日子我过得如何?

这是我自己想问自己的。

由今人写古人
我就这样被古人的文字
古人的风骨
紧紧包围着
被美围绕著
就是幸福
真心感恩世上有书
让我自由翱翔


我坦白说,我过得很好,真的很好。这个好是怎样定义的呢?

因为每天清早 

我得起来录音

继续为我的youtube频道做筹备工作

在线上跟着身在加拿大的老师   和中国的同修们  修炼成仙子(哈哈哈哈哈哈)

练功过后,就书写,阅读


接着孩子陆续起身,我得准备早餐,忙着陪伴孩子上网课一个上午就过了

接着就午餐

然后就到我教网课、备课、准备材料


晚餐后

就是练琴时光

再来就是亲子时间


每天和老公孩子在一起

不需要当飞车手

奔驰在路上

宅在家就是幸福


得空煮煮饭菜

闲时,有琴棋书画相伴

身体、心灵都好满足

我呀沉浸在美的国度呀!

因为太幸福!

重要的是要写三次!


我呀沉浸在美的度呀!

我呀沉浸在美的度呀!

我呀沉浸在美的度呀!


为此感恩啊,感恩,再感恩!

感恩宇宙里一切的美好!

感恩宇宙爱我的一切!




【#4/31】05.11.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