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Sasana Waldorf Festival

今年第一次接手图书馆的募款档口
手忙脚乱
明年一定更好
100年华德福庆典在马来西亚这一大盛事就发生在10月12日和13日,Taman Komenwel,Rawang。

当天的氛围感受,就得到脸书看视频,才能强烈感受到,或许试一试看这里

从早上10点抵达会场,我就一刻不停歇地在工作。累得腰肢都挺不起来。我得负责二胡班的演出做总协调,学校又安排我负责演出组的催场,另外一个就是负责做图书馆档口的募捐,2个任务扛身上,原来不好玩,下一次我一定得做个取舍。否则,真的累死人不偿命!

一开始从10点就开始忙碌的打点二胡班4个班级2支队伍的演出彩排。结果忙到一半,我的家长跑来找我,我的档口还没有设立好,因为我的伙伴迟迟没有出现,电话也联系不上。11点多,二胡班和图书馆同时要忙碌,2群人等着我。我一人跑上跑下在协调2边。好在二胡班的彩排先结束,我一结束后,演出组的负责人对我说我只需要负责二胡组的演出就可以了。这对我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就我就不用身兼2职了。

我回到图书馆慢慢打点一切,终于才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好,可以开裆开始募款。孩子们分成几组,前后抵达档口执勤,我需要指导孩子如何协助图书馆募款。

忙到时间差不多,回到演出组,才发现我的二胡手们居然不知道几点需要集合,我敲锣打鼓四处找人,终于在表演前3分钟二胡手才人齐。我的细胞不知被我吓死多少,我的冷汗是狂飙!演出状况不断,我想一个有经验的乐手就是这样被锻炼起来的,还好我的心脏还算强壮经得起考验。只是我最后发现我根本没有时间跑去打开二胡盒子,拿出二胡,登台演出。虽然我已经把曲子给练好了。总协调的工作和演出可不可以同时胜任,这值得我好好思考。

Team A(1级二胡手):《望春风》、《Over The Mountain》和《龙的传人》
Team B(3级二胡手):《Fisherman》和《巴赫印象》







下一次我真的要一起好好做上去享受舞台。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演出完毕,心头大石落下。我一回到档口,就躺下了。我的腰肢真的好累。休息了10分钟我才有力站起来继续工作

带着孩子一起为图书馆募款,准备点心和饮料。忙碌到4点,天色已黑只有收档避雨。东西一收完。大雨倾盆而下毫不留情。我忙着处理图书馆物品,忘了自己的物品,结果我的球鞋变成了养鱼的池塘。接下来,我都是光着脚丫子,到处跑。

5点雨过天晴,孩子们继续筹款工作,落力程度令我惊讶佩服。我们的募款箱越来越沉重,8点结算,我们为图书馆筹获了RM3500的款数。我和孩子们都好开心。

结算完毕,我们回到大草场看人人人的鼓队表演。我和女儿光脚疯狂的跟随节奏跳着舞蹈,玩得非常尽兴。

【要准备上班了,先写到这里】
超级开心滋养的夜晚,我光脚在草地上跳了一个晚上。
那是大地妈妈给我们发出的强烈讯息,我们醒了吗?
感恩大地妈妈滋养了我,把我的负能量全部带走了。

好玩的是和女儿一起疯狂跳舞,玩得很尽兴,原来我那么久,没和女儿单独一起谈恋爱,超开心。女儿笑得趴倒在地。人生真的需要狂欢欢沁,而这个真的不需要理由,只要活着就值得欢沁!

100年华德福,祝福他,越走越容易,百花齐放硕果累累!

#百年华德福
#欢沁无需理由
#有歌有舞就是快乐
#全马华德福家人齐聚一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