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备战GMF

之后
变成这样
希望能通过老天的考验
顺利拿到货品
好好备战GMF

哈哈哈,今年真的是一个欢沁的好日子。我走的运是3号能量,就是要分享欢乐分享爱。

SWF大日子刚结束,我就得马不停蹄准备云顶音乐节的公开赛。

一会召集孩子们团练,一会儿团购服装,突发事情太多,图书馆也发生许多事情。好玩的事情,我居然发现宇宙一直在给我经历小风波,小意外,然后就有一个礼物送过来。我弄伤脚,我被泥浆浇头我病倒,这一切都在考验着我,步伐意志是否够坚定。我是否会为自己争取,捍卫自己的权益。就是之前我的舞蹈老师要我成为自己生命里的大鬼,压得住自己之外,影响别人。接着就是二胡老师也要训练我们成为大将之风,稳压全场。

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天气变化又快,我身体太累,也太多的清理,我就发烧了,这发烧我知道是灵性的需要多一点,我一直在快速蜕变转化着,身体清空了,要发生的事情我相信会越来越快,越来越多。

遇到阻碍,自己静下来就看到宇宙要成就我的每一在哪里。我每走一步,就看见身边的团队在支援我。懂我的人,自然愿意马上为我护航,不理解的就只好冷眼旁观好了。我需要继续带着热情、信念、理想继续往前迈进。这些小阻碍,磨难是小菜,我开始学会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和焦点。这对完美主义的我来说是一个大突破。

距离GMF,还有39天,可以团练的时间仅有10次,上课5次。希望自己迅速把音准、节奏、抛弓给练好不影响自己的团队。

团购表演服,不是一份好差事,而且吃力不讨好,但我就是想把挑战和不可能,化为奇迹和恩典!

这是第一次
决定的服装
结果被驳回了


生命是奇迹,能活着就要欢沁,就是要笑,无论是大笑还是微笑,我就是爱笑。而世界也需要。大地妈妈给我的讯息也是如此。

坚持做自己,带着自己的信念和热情,虽千万人吾往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