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9年10大感恩事

家人永远是给予我们最多爱和力量的来源



二胡班
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你
我珍惜
这一年给我的所有滋养!


2019年,仅剩1天就过去了。我将迎来2020年,也是我踏入不惑之年的开始。我知道我会越来越好。

刚从内观出来的我,心中踏实很多,明白了什么是内在实相和外在实相的形成法则。我想我真实体会了什么叫做外面没有别人这句话。

今天,我在日记本写下了10大感恩之事。

现在,我把它整理打在这里做记录。

1)学习了内观,懂得了内在实相和外在实相的关联。
2)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爱我的丈夫、女儿和儿子。
3)有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可以创造和发挥所长。
4)有自己的爱好和追求,文学,说故事,音乐和舞蹈。
5)有一位良师益友在舞蹈学习和灵性学习上,互相扶持与成长。
6)有一群二胡爱好同伴,在音乐路上不寂寞。
7)二胡学习路上的经历和进展,从演出、分享会、独奏、乐团、考试和比赛都尝试了。也顺利考获了二胡三级资格。谢谢自己这一路的努力。
8)踏出了第一步,成功举办了自己的绘本工作坊
9)谢谢闺蜜,知心好友在这一年来的陪伴和成长。
10)谢谢我的父母兄弟如此爱我。


喜欢每一个
不同面向
不同风格和气质的自己


最后一张,总结这一年的心路历程。我感恩身边所有的发生,对不起若我有意无意惹你生气了请你原谅我。那些有意无意惹我生气的人事物我也原谅,谢谢这些发生让我看见自己的功课。祝福所有身边的众生,幸福快乐安心自在。

谢谢我的2019

我爱的美女舞蹈老师Jennifer,谢谢你这一年帮助我释放了很多。也让我在身体、灵性上不断地成长。
我的好妹妹JJ,谢谢你在二胡学习路上一直鼓励我陪伴我。
谢谢你WY,在音乐路上鼓励我提醒我也在灵性路上。
谢谢RL在工作上,灵性上一直聆听我,给我意见陪伴同行
谢谢音乐路上的伙伴黄老师和苏老师,不断地打开我的眼界。
谢谢二胡,帮助我看见自己,克服自己的障碍,不断带领我往前跨越,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谢谢我的学生,我的图书管理员和二胡班伙伴给了我那么多的欢乐。
谢谢我的家人,温暖的丈夫、贴心的女儿和淘气的儿子。
谢谢我自己,在生命里不断地进步学习和扩展,也看见自己的内在不断地强大。这一年真美好。

2 条评论:

  1. 你好!祝愿你新的一年顺心顺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喜乐妈
      我也祝福你阖家平安喜乐随喜自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