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学会缺席


为了好好生活
我需要更清楚自己的方向
只有一步一步往前进
我才可能抵达
理想的生活
生活
优质生活
我在路上!

在我生命的旅程中,我总是要求完美,我会不断地苛求自己,把事情做对,做到,做好,因为内在有一个怕自己不够好的我。这样的潜意识,是我一直在清理的。以往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太敏感他人的喜好,这些种种都一次一次被我拎出来,慢慢地都丢进垃圾桶了。

人生走到了这一个年龄,真的开始很多事情变得清晰起来,我越来越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要得到什么。或许心里有个 大方向,就安定了下来。也因为心里这个大方向在,我就要把自己的心房清一清,让位给大方向。不重要的人事物、我只好断舍离!

我需要拒绝,勇于缺席。

太耗费心力的活动,我选择缺席。
太劳师动众的节目,我选择拒绝。

不为别的,只为了想好好和老公和儿女,一起慵懒舒服的度过温暖有爱的一天,而无需匆忙赶场赴约。

我习惯缺席,学会拒绝,再也不为过于频密的活动而疲于奔命。生命就是时间,孩子长大不等人,我希望有更多有品质的生活空间去享受我的生活,就算一家人在一起什么都不做,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我也心满意足,我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

人生,真的要为自己的时间空间而坚持,该删除的关系就得删除,该拒绝缺席的聚会,就勇于拒绝吧。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辜负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019年7月20 日,就是我参透【缺席】给我优质生活的开始。

13/2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