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今夜,我睡不着

前路漫漫,但我深信我的高我会带领我。
我只要顺流和相信,一切必然自然发生。
我臣服!


今天是10月10日,我刚刚结束了一项计划。新的计划就进来了。窗外下着大雨,我开始觉得自己玩的游戏越来越大!大到已经不是一个人在玩,而是一群人在玩!

此刻我想着计划书,到底要怎样写。心情是压抑的,望着窗外的大雨,天色越来越暗,意思是离开我接儿子回家的时间越来越近。我还是不知道如何下笔。结果在我由于之际,保姆打电话来要我现在接儿子回家因为她要外出。7点正我离开学校去接孩子,没回过家,没吃晚餐。只因为心里想着出书的经费问题。

这一停笔,就到了12日的现在。我人在咖啡厅写着稿。又是一个人独处的时间。我真的是奇怪的人,我就是这样享受着我的独处时间,周围的人都和朋友在一起畅谈只有我独自一人。
我这两天一直在和身边的人分享我想要写传记的念头,也从多方面找寻资源和支援!结果都是很正面的。我决定放下我的恐惧与担忧,不再摇摆!我要和宇宙下订单,如果这是我使命的一部分,我所需要的会自己出现无需我费心!

这传记本来想要出CD的,后来和苏老师沟通过,决定把传记的定位放在【华乐教育工作者】所以不需要出CD。这就减少而我一部分的压力。人,对于不熟悉的总会充满恐惧!

书,希望在2年内完成书写和出版。下星期就开始和学生讨论要如何开始。我对自己说,去经历,好玩最重要,我也相信只要我顺流,带着热情去完成我命中要完成的使命,宇宙自然会来帮我。我无需挂碍。

用头脑去想办法怎么做,今夜我睡不着;但是,带着相信,又马上可以幸福入眠。我想这就是这阵子,我最大的改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