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最近的状态——当我触及了光


最近太忙了,
生活作息又有些调整,
所以无法一早醒来就写文章。
这个月写的有点少,
不写的时候,
我的心就马上不踏实。
我的生命真的需要文字,真的需要书写来帮助我,一步一步走向内在!


    我是土向人,我不勇敢,遇到难题,我会先皱眉,退缩。
    我很胆小,很容易犹豫不决,我常常不再状态,常常走神。这些是我的习性和弱点。

    我已经开始一步一步走向自我面对和疗愈的路途中。这些我害怕的,我恐惧的都是我要学习的功课,是我的灵魂设计好要学、要做的作业。若我一直逃避,这些功课就会变成各式各样,不同的作业形式出现在眼前,而且越来越复杂,难度也越来越大,这就是生命!

   我要怎样跳脱出这模式,功课不做,他就会换成不同的人事物和场景,一直重复直到你愿意去接受他、面对他、处理他然后就放下他。这个历程,我经历了尤其是在这两年。这两年各式各样的行为模式,生命课题一直重复出现要我去克服。但是我就是不够勇敢,好好拿起作业完成它。

   所以我很感恩,我终于穿越过我自己的灵魂暗夜,学到自己灵魂要经历的,完成自己的功课。面对问题,其实只要自己愿意面对,去改变就会过去。而且所有问题的出现一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也是一定会解决的,也是在你的能力范围之内可以解决的。是不费吹灰之力地自然解决,这是我在我的心田重新种下的意识种子。

   内观和书写成为我不断往内深入的工具,我唯有这样持续不断,我才能越发看见自己,知道自己的本质,不在制造混乱和矛盾。我需要和自己和平相处,接纳自己,喜爱自己,安住自己,开心地做自己和生活,我才能慢慢发挥自己的天赋,实现自己的内在价值,完成这一生的使命和功课。

   这两年里,我花了大量的时间、经历和金钱,学习了EE能量疗愈和灵气,我一直在清理。一直到最近我才发现,我临在的力量大大的提高了。我的觉察力也进步了。自己可以快速回到自己,而不是往外求。这是一份定力,一份从容。这是我很开心看到自己的改变!我的第三眼处,近来总是紧紧的,他的状态和之前很不一样,我感觉他一直醒着陪伴着我,这是我近来觉察力大大提升的其中一个关键。

   灵魂、身体从来不骗人,你是什么样的状态!你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事物。我是迷糊的人,我拍团体照很多时候,我的脸是一片朦。可是最近,我发现自己闪着亮光。这是我很惊讶的事情,而且我遇到人事物都是好人好事,都是令我滋养、快乐且振奋的。我的外在实相,因为我一步一步往内在工作真的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我自己的状态而开心。

    我想起了2年前,我在幼教师培受训时,遇到的优律思美的指导老师詹前辙。他在带领我们做优律思美时念的工作诗。我想此时此刻,我明白这句诗的真正意涵!而我对我自己说:我不要再去追求成为什么,我要让我的使命,我的天职,自然出现在眼前!我是爱,我是光,我是美!

当我触及了光,
我的心魂开始闪耀。当我的心魂闪耀
地球将灿烂如星辰。
当地球灿烂如星辰,
我将是真实的人!
Herbert Hahn,
陈琪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