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参与Rojak CAA 2018 音乐会

那天,介绍了自己如何恋上二胡。今天来写写,最近在忙什么!

人生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参与整出演奏会的产生!
好开心演出成功落幕!

我的二胡班,里头的有5位二胡手被老师邀请出席名为ROJAK 的Child Aid Asia 2018的演奏会(这已经是第6届了)。所以这个假期,我就为孩子们彩排的事频繁进出KLPAC

终于,2场的表演成功拉下了帷幕,此时此刻孩子,指导老师,CAA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在酒店开心地享受着庆功。

在Whatapps群组里,传来一张一张孩子们的相片,那喜悦和甜蜜的微笑,真的好好看!看着孩子们幸福,喜悦,成就感洋溢脸上的笑容。心里真的好欣慰。

从8月7日开始,我就忙着陪练这些曲子:《民歌组曲》(掀起你的盖头来,青春舞曲,马车夫之恋),《青花瓷》《菊花台》《Pecfect》和《金蛇狂舞》。这些曲子不难练,但是速度一变成舞曲,我和孩子们就跟不上了。我们几乎一有时间就聚在一起练习,练到后来孩子们都有点怕了。

我现在明白有些曲子,练了十几二十年一听到就会头痛是什么感觉了。因为我自己每天练琴1-2小时,连睡觉梦里都是旋律,都是指法。所以我想孩子们也和我一样。这次如此积极参与陪练,让我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做台上1分钟,台下十年功。

被音乐滋养着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我遇见二胡真有相逢恨晚的感觉。希望这滋养能在我的心魂长出果实,开出花朵。

筹委会主席,协办单位的指导老师们,苏老师和一群享受在艺术滋养的青少年们!



这些孩子年纪轻轻,但学乐器的年龄真看不出已经10年了。
有音乐滋养的孩子真的特有气质!


碎碎念一下爱好书写的人,一旦不写能量总会卡卡的。书写能让我更贴近自己,一写完就浑身舒畅。可是太久没写,思绪好乱,没有重点。是我太兴奋还是我太急躁!哈哈哈~我接受,也臣服!

趁机打打广告明年的CAA 2019 在17-18/8/2019。 我想有机会我还是会全家出席!

照片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