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庄周梦蝶VS玲望孔雀

 好久好久,没有来到这个空间书写。那是因为我遇到人生的低谷,走不出来。这个走不出来,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在恩师Gaia的带领之下,慢慢的拨云见月,重新活过来。是的,我又活过来了。

接下来,我会把自己脱胎换骨的重生过程以及各种奇遇,慢慢用文字写下来。希望用我的故事,我的生命故事去影响其他的生命。

在这里先写一写,在一次冥想之中看到和接收到的讯息。

那一天清早6时,老师要我们在清莱度假村的凉亭上,要求我们想像自己是一只孔雀在开屏。我就按照老师的指示去冥想,很神奇的是平时冥想我都坐不住,不然就是走神和打瞌睡。可是这一次却惊人的安住自己进入状况。

我变成了老师所说的那一只孔雀,慢慢在开屏。我身后的彩屏一直在扩展,我很惊讶它很快扩展到凉亭的两旁,我以为它会就此打住。不是,他继续扩展,彩屏继续扩张一直到500m 之外的课室。他的右屏紧紧贴着课室右边的墙壁。我静静观看着这一幕,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画面并没有因为我的惊讶而停止。他继续放映着,而我顺着这个流观看着。


清莱的山色怡人,真的令我难忘。
我暗暗种下一颗种子,我必再来。


凉亭是建在高原上,遥望对岸就是金山角地区,哪儿有延绵的山脉,而我就望着那山。山是我,我也是孔雀。那彩屏继续扩张不断扩展。一直不停地延伸出去,向外扩招。他一直一直没有停止的扩展。居然可以将整个地球覆盖包围起来,而我居然用我的彩屏提升起来,包围着发着光的地球。

此时,视角来到了宇宙,四周围一片漆黑,我好似在等待。我看见远远近近,大大小小不同样貌的星球。我在等待,在等待周围的星球发光。后来,我看见其他的星球慢慢一颗一颗在发亮。等了一段时间,所有发亮的星球慢慢地连成一条直线。我们都在等待下一步该怎样做。我在等宇宙的源头给出指示。就在这一刻,我已经被感动得崩溃大哭了。

我好感动,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只能一直不停地流眼泪。我不敢相信自己是这样一只孔雀。地球的扬升居然是我的使命。这对我来说发生得实在太突然,对我的冲击太大了。

这个冥想所收到的讯息,对我而言实在太震撼了。因为这样,我选择坚定地走在扬升的道路上。

现在我开始明白,不是我选择走什么样的道路,而是在元神归位,天人合一的状态下,扬升的道路选择了我。而这一切是如此自然,轻松不费力的发生。就这样圆满,成就了!

我用我的视角说我的故事。相信也好,怀疑也罢。一切如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