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分享】教师冥想诗2篇


教师冥想(一)
在感官的表象中
有着精神的意志
好比智慧之光照亮四周
又蕴含着内在力量
在自我的我之中
人类的意志照亮前方
如同思想的启示
凭借的是内在自发的力量
而自身的力量
与世界智慧之光紧密结合
直到自身形塑造的我
对着崇高的神
乞求启蒙的力量


教师冥想(二)
灵性的目光
深深对内凝视
芸芸众心的牵挂
触动灵魂的温柔
在灵性的直观中
有感的心就有牵挂
意识编织着自己
来自于上天下地的意识
将视界的光明
与地球的黑暗相连结
灵性的目光
芸芸众心的牵挂
感知并且领悟
在人的内心
在地球的黑暗国度中
编织着世界的光亮
我自己
之所以成为    一个人的元气
激发出力量来创造
蕴藏意志的自我
 鲁道夫·史代纳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