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紧张刺激的开始

就要出发到新学校去培训了。
紧张的心情已经维持了好几天。
虽然已经做好准备但是心情还是平复不下来。
现在离开始的时间仅剩2个小时。
我的双手好像开始要发抖了。

58个老师的挑战。
我真的要把舞台拿回来的话,今天就要定下来,稳定下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把自己要讲的东西有条理的讲出来。我对自己说!

我可以的,我知道,我可以漂亮的打好这一战。
勇于向自我极限挑战,这是我的本色,不要担心。深呼吸~~
呼~~吸~~~
我可以有条理地完成培训。
我可以愉快地和老师沟通交流。
我可以很棒的控制场面和自己的情绪。
我真的很不错耶~~~
真的!!!我~~~可~~~以~~~

今天结束,明天又有新的考验。
哇~~紧张刺激的一年就开始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