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头疼欲裂后的突发事件

培训终于过去了,对于自己的表现我给自己打80% 。坦白说:我是满意的。
不满意的是,培训后的老师反应:
①没听我把话讲完
②不愿意做出改变和合作等
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我的头就开始疼。
从结束讨论会3.30PM到现在还持续着6.10pm


芝麻先生打电话来询问老师的反应,等我报告完毕。
他告诉我一个突发消息,同事E辞职了并且24小时之内即时生效。
没有其他反应,脑海只有一句孟子的话:“天欲降大任降于斯人也!”
我深信我可以处在最佳状态,决不会动摇!
因为我知道自己在轨道之中,在自己人生计划的轨道之中。
放心芝麻先生!我很坚定无论如何咬牙用智慧去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