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家的小傻婆

忻忻是个小傻婆,你看她。
拿着玩具(形状识别玩具的半圆球)当帽子戴。
看她走路的神情,威风凛凛的。
仿佛他头上戴的是皇冠!
还有你看她的小肚子,圆滚滚的穿得衣服好似都要炸开来了。
及时行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有了忻忻的日子真的很不一样。

是小孩从大人上学习的东西多呢?还是大人从孩子的身上学到的东西比较多呢?

此刻,我认为是我从孩子身上得到的启示更多。

他们那种对事事充满好奇、想去了解探索的热情。
是我们许多成年人失去已久的东西。
他们那颗不轻易放弃、对事物充满好奇想要探索克服的心,是我很需要的。
孩子的行为唤起了我们的记忆。
每天忙碌的工作后,回到家里和她厮混犹如充电般,身体虽觉得疲累,但睡醒之后,一切对生活觉得沉重疲累的感觉就统统不见了。

孩子呀孩子。感谢生命中有那么多的天使,时刻提醒我要对生活充满热情。
人生路虽然很长,但是有了孩子的陪伴,我想我的一生是属于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