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突然觉得好累

突然觉得好累。好想休息,因为我没有力气、没有动力……
心里觉得疲惫只想一个人赖在床上什么都不作都不想。
我……

突然觉得自己像《珠光宝气》里的Constance,一遇到麻烦事就只想逃避不想面对。是的,我想逃离,但是我也只是希望能有时间空间去思考我该怎样面对、如何解决。每个人的处世方式都不一样。我是需要时间空间想得透彻的人。我不聪明,但我愿意思考。我不计较,但我希望把事实看清楚。这样做,我需要的绝对是空间和时间。

突然觉得世界上有好多事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还活着,可以思考、可以呼吸、可以感受。虽然我不快乐,但我依旧幸福。因为我还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