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纯净智慧活化师 团队 为你服务

亲爱的朋友

此刻的你,处在人生的哪个阶段?

你的人生有这些吗?你想要吗?

1、 生活有方向,充满热情,健康而有力量;
2、 心想事成、处处有生机;
3、 展现天赋与价值;
4、 家庭和顺,关系美满幸福;
5、 事业/工作顺利。

诚邀你来体验 Emptiness Energetics“无量智慧”,以宇宙源源不绝的爱,轻松不费力的扭转你的现况!

Emptiness Energetics“无量智慧”的两大要素:

1) 滋养和圆满神圣的生命与心灵能量。
2) 激活身体智能与灵性智能,进而疗愈和转化身心内阻塞的物质,由DNA至骨骼,细胞至器官。

当负面的信念、思想、情绪等瞬间被 EE能量融化后。身体内在的物质会越来越和谐共振、心脑连结也会越来越清晰、身心灵达至合一的状态,进而让生命中的各个层面的关系更加圆满。(这关系包括自己,金钱,父母,健康,两性,亲子,事业,灵魂使命等)

💗 个案活化后
👉🏻和家人的互动更和睦温馨,爱自然流动!
👉🏻明确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自信走向梦想,不再迷茫!
👉🏻身体免疫力被启动,病痛消失。
👉🏻原本无起色的业绩,居然订单不断!
👉🏻打开了丰盛管道,彩票接二连三中奖(先是二奖,过后是头奖)

💗 真实个案回馈

  • 活化后,我的孩子情绪变得稳定,连走路步伐也不再那般跳跃。重点是变得好有爱,还常常口出金句,犹如一位下凡的天使。当天晚上他在临睡前,紧抱着我说好爱我,让我又惊又喜!(Sammy,Rawang)
  • 活化后,我更明确自己工作室的定位。也充满行动力去执行,不像之前那样迷茫无助!(Apple,Cheras)
  • 我有子宫的问题,两个月前刚动过手术,每次来月经都会大量出血。经过活化后,月经的流量明显减少,子宫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Winnie,JB)
  • 我有肩膀疼痛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经过活化处理后的第二天早上,神奇的是疼痛突然消失了!感恩!(Jac,JB)
  • 感谢活化师帮助我从“不愿意被看见”的信念中解脱出来。让我越发敞开,敢于站在众人前自在、顺畅表达自己! (Anonymous ,Taiwan)
  • 活化后,长年的债务获得了改善,户口终于有了第一笔存款。我强烈感觉到自己值得拥有金钱、财富和丰盛!(Anonymous ,Singapore  )

🔊让我 纯净智慧活化师为您提供 一对一的咨商活化服务。活化师会使用 EE能量帮助你 调整频率,活化身心灵等层面。

💜  纯净智慧活化师简历💜

张佩玲【吉隆坡】
📌自小是敏感体质,对他人的感受和需要有超感知力。对光敏感。育有一儿一女。此生是为教育改革,特殊儿童而来,使命是用生命影响生命。
📌擅长感知案主需要、清理卡在案主身体内的负面信念和情绪、净化能量场或活动空间。
📌华德福主带老师6年,对儿童研究、生命史和人智学有兴趣和研究。
📌对于1.找到自己;2. 发挥天赋潜能;3. 特殊孩子;4. 女性价值等课题,颇有心得。
☎017-62857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