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强大自己的神性,在地活出神性!

12月25日
三阶的课程,Gaia老师要我们所有学员带着纯粹的心去服务别人,完成任务方可以毕业!所以每一个活化师必须为5个人服务后写下心得和记录,才能取得证书!

我有时是很乖的学生,二阶我很乖的一一完成老师所要求的!按照老师给的表格,仔仔细细填写清楚。三阶我突然觉得按部就班不好玩,我想要创新!这个念头在平安夜完成2个个案,睡醒之后!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完成功课!

我一共完成了15个个案,比老师要求的多了3倍。我不是为了要炫耀而去完成这么多个案的。而是当你准备好了,这些个案居然一一自动出现来找你做。我的个案们几乎都是这样而来的!

15个个案里头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马拉松式的长时间疗愈过程(6小时),也有快如闪电的什么都不需要做的个案(前后10分钟),总之有做就有新的不同的经历!我感恩我的高我、天使们一直无微不至守护着我、陪伴我度过各式各样不同的心情和情况!!

以下是我完成的个案简单的题目和总结。我真的很感恩Gaia老师的无私,欣赏老师的付出,愿我也能身体力行学习老师的空与无为,全然服务!

以下我总结15个个案题目。(**为人名,省略之)
1.如何圆满**,扩展丰盛的金钱能量管道,让金钱丰盛流入。
2.如何圆满**,提升身体自愈力,大小平安健康。
3.如何圆满**,活现爱,体验丰盛的爱与金钱的丰盛人生。
4.如何圆满**与姐姐的关系,祝福姐姐的灵魂可以扬升,**可以释放姐姐离开的伤痛。
5.如何圆满**,让她充满能量与行动力去过自在丰盛的生活。
6.如何圆满**,提升身体的自愈力,让他的身体越活越健康充满活力。
7.如何圆满**,提升身体的自愈力,恢复元气,让生命力展现在每天的生活中。
8.如何圆满**,让她有行动力去开创自己的新事业,做自己开心的事。
9.如何圆满**,在##运动项目中绽放天赋。
10.如何圆满**,让她充满行动力和创意去落实成立工作室,并且打开丰盛的金钱管道,让能量流入她的生命。
11.如何圆满**,让她在爱中被深深滋养,并跨越小我限制去拥有丰盛和平衡的关系和能量,在每时每刻的生活中。
12.如何圆满**,提升身体的自愈力,让生命力展现,牙齿、骨骼健康强壮。
13.如何圆满**,让天赋绽放,让他有充裕的时间能享受丰盛的物质生活和人生。
14.如何圆满**,活现天赋,全然不费力创造。
15.如何圆满**,让他135个未完成的工作在2018年完成。

以下我是处理了个案后,给我的收获和启发。
1.感恩的力量大,案主若觉得自己轻松了,可以请他感恩Gaia老师,宇宙能量等。越感恩效果越好,能量源源不绝涌入而且四周会越明亮。
2.我发现若自己很相信自己的高我和天使,守护灵可以邀请他们一起来协助疗愈、清理工作,真的会更轻松不费力。还有就是各种颜色的光,也帮助我满足案主个别化的需要,清理起来更为事半功倍。
3.在案主清理身体时,如果发现其他部位痛酸麻,也记得一起处理,这样比较全面。
4.注意协助案主清理之后,自己(活化师)的场域也要同步清理尽量同频,否则场域的负能量也会影响清理完毕后的案主,影响他的身体出现反应,例如头疼等。
5.若处理的案主身边有小孩,要注意包光和清理场域,免得孩子吸附负能量而受到伤害。这一点我觉得很重要。
6.完成疗程时,有几个个案会让我有冲动要让案主宣告他已经具足接受宇宙的礼物的想法,我会请案主大声宣告并感受那种感觉,而我也真的一起被共振,那种喜悦,不言而喻。
7.对于案主看到的画面,有时要进行引导,让他可以进一步融化内在的心识或者是小我,帮助案主进一步释放和扩展。
8.对于突然接收到大量的能量若案主可以感受到,请他感恩,这股能量会源源不绝的进入,连我也一起丰盛。
9.对于太压抑的个案,有时需要协助他释放,例如用乱语的方式或者发出元音来替代。
10.对自己的生活现状很满意的人,其实不太需要做题,就算开题,很快就处理完毕,而且不太需净化身体。
11.活化师需要觉察用词,用正向积极的语言和案主沟通,因为每个词语都有能量和频率,活化师说的有时就直接进入案主的潜意识,种下种子。
12.若时间不允许疲累的我,另约时间继续。我可以播放高频音乐或者持咒语帮助我加持自己的能量,帮助案主继续净化。
13.我自己发现在过程中和案主聊天有时真的要小心,聊天的内容有时可以轻易打开案主要处理的议题或部位,有时也会令案主产生批判而引起新的阻塞。
14.当在处理净化时,若觉得疲累可以选择暂停服务不勉强。因为一旦勉强能量就不纯净,案主无法被清理,还会被活化师的心念给共振!重点是双方都没有好处!
15.处理过低频个案之后,自己会被共振因而容易疲累或者陷入低频。活化师必须觉察并不受其影响!

我也试过直接帮别人抽空,不开题。但我发现身体是最后才产生疾病和状况的,若不清理灵心层面的心识只要起心动念,一瞬间身体就又恢复原样了。最根本还是要从情理灵心的意识并保持觉察才是根本之举!


我书写自己的经历,记录自己的体验,没有对和错,一切跟随内在的需要。
我要做让自己神性获得滋养的事情,书写就是其一!
我要做让自己神性获得滋养的事情,肯定自己的能力是其二!
我要做让自己神性获得滋养的事情,相信自己已经活出神性是其三!

我就是要用各种方式去滋养自己,壮大自己的灵魂!实实在在活出神性,用我自己的生命去影响更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