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传奇~我生命中的传奇故事片段


传奇
什么是传奇?

先来看看字典里的解释:
①唐代短篇小说的称谓,如《柳毅传》。
②明清时以演唱南曲为主的戏曲形式。由宋元南戏发展而来,也吸收元杂剧的优点。但情节处理更为紧凑,人物刻画更为细腻,脚色分工更为细致,音乐上采用宫调区分曲牌,兼唱北曲或南北合套。明中叶到清中叶最为盛行。今知明清两代传奇作者有七百余人,作品约二千六百种,现存《牡丹亭》、《鸣凤记》、《长生殿》、《桃花扇》等六百余种。
③指情节离奇或人物行为不寻常的故事:传奇式。

这里的传奇指的是第三种!


12月29日是我们三阶毕业生庆祝的珍贵时刻!老师要我们每个人讲一讲自己的传奇故事!我跟随灵心冲动说了《心想事成》的传奇故事!

今天我来整理自己生命中所遇到的不寻常故事,但我发现这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

1.那一年我4岁,夜里梦中出现了2个形象:1个是耶稣,1个是佛祖,后来又变成了弥勒佛。他们问我,我们2个你要选谁?我被他们身上的光芒照耀的完全看不见!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一定要从中选一个。我很倔强回了他们一句,我为什么一定要在你们两个之中选择一个呢?我不要,我两个都不要。结果,我花了好长的年月去寻找自己要的答案!我一直在寻找着自己要的答案,基督教、佛教、最后到赛斯。我以为赛斯是我要的答案!没想到一直遇到Gaia老师后,我才知道,我真的找到了!

好多年后,我和一起上三阶的友人再提起这个梦。她说你为什么不两个都选!这一句话,我听了之后犹如当头棒喝!是的,我怎么那么傻!于是,我当下就重新再创造了那个梦!我回到4岁的梦之中,和两位说,我两个都选请你们眷顾我,带领我丰盛地活在地球上,带着地球扬升,完成我的使命!

2.那一年在找寻真理的路上,我遇见了基督教。我积极投入教会活动。我在教会侍奉的那些年月里,我洗礼我祷告。我试过被圣灵充满,全身发出耀眼金光。我在祷告之中,学会了口说方言!也就是动态静心里的“乱语”。

3.因为我是独女,上面有一个哥哥,两个弟弟。我很孤单,夜里睡不着我总爱闭起眼睛看东西。我看到的全都是紫光,当时我并不知道是什么?只是感觉紫光一出现我就好开心,内心会很平静!我很爱看着紫光并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4.小的时候,我总相信自己可以和神神鬼鬼沟通!虽然我什么能力都没有!但我就是深信不疑!

5.2012年,自己学会吹五音笛后写了一首歌叫《你是光》。好神奇!当时我也只是跟随灵心冲动去创造,时间很快就写完了这首歌!当时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写出这样的歌词!一直到最近我才发现那是我内在一直在提醒我!只是我还没有忆起自己是谁?所以什么都不懂。


7.因为是独女,青春期的我好寂寞。我总爱一个人在房间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我很陶醉自己一个人的时光!我喜欢跳舞,一个人跳舞。我一个人一跳就是几个小时。我很喜欢那种感觉。我会跳舞是自发性的,没人教自己会的!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里面藏了好多的秘密!

在一个人的独舞里,我总是看见自己在黑暗之中寻觅,那时总有一个声音在反复问我:是不是你一个人你还是要追求!每一次我都会如是回答:是!是!是!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与阻碍,我都义无反顾!

那个画面到现在还是如此清晰,感觉自己就是置身在宇宙当中,四周无光,而我就是那一点光,我含泪回答不管经历了多少!我依旧坚持我要的追求!如今,这个画面越来越清晰了,我开始慢慢懂得画面里要我经历的!

自此,我和舞蹈,跳舞就离不开了。后来进入社会工作,我带领的社团居然是舞蹈团。当时就很想写一部关于舞者的小说。看到有舞字的书,我会买!我也因此爱上了朱少麟的《燕子》。后来看到无意识舞蹈的课程,我会去上。优律思美我更爱,我差点也快要跑去德国上师资课程,但后来因为还有小孩的关系,我只好放下。带着心痛放下,后来就陷入了人生的低潮!


8.去年年头,驿站来了一位吟唱静心的美女!吟唱静心完毕,大家邀她跳舞,她答应了,我突然也技痒和她对舞,那是我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毫无顾忌的让灵魂在跳舞!那种感觉实在太棒了!在心理学上,可说是一次的巅峰体验!

9.2012年离开稳定的工作,只因为内在有一股声音告诉我:“我值得过更丰盛的生活。”和“我要去做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这两句话里面到底要我做什么!我只是默默地把它放在心里!现在所有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10.我很小就觉得人生很苦,我不要再来。我一直要我自己要圣洁,要修行。我5年级就想要出家当尼姑或者想去当修女、牧师等等!我会对自己说,这一世修完了就不要再来!对名与利,我看的很淡,我一直想要到森林里面当隐士。这个内在的呼唤一直都很强烈!

生命真的好好玩!我的天使在1月1日时要我做回顾,这些片段一一跑出来,完成了我人生大半段的传奇故事!我一边回顾,一边先看这些故事隐藏这的恩典。老天真会玩,把我玩得团团转。可是当我忆起自己是光,也看见自己的高我、守护天使们的时候,我才正真领会了,他们是如此爱我,宇宙是如此恩宠着我!我太蒙福。感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