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宝贝忻忻的思念

好久好久都没有跟新部落格了。

这里仿佛被我遗忘似的。

2014新学年,忻忻已经是幼儿园的中班学生了。由于她就读的学校是采取混龄制度的,所以新学年一开始,以前要好的同学有几个已经升上小学了。

一天,忻忻突然问我:妈妈,我什么时候会上小学呢?

我很好奇,小小年纪的她怎么会这么问?

于是说:哦~~你还要等2年才进小学。

忻忻接着说:妈妈,我要念小学,我要找贝贝、小雨和子晴玩。

(原来是想念好朋友了。)

我说:那你可以画画给她们,让他们知道你很想念他们。

于是,忻忻开始画画。这四张就是忻忻的思念。

第二天,我这个做妈妈的只好把女儿特别载到小学,让她把自己的心意传送到 好友手中。

小小思念化成彩色的卡片,孩子的朋友会记得他们之间曾经有过的如此青涩却又真挚的情感吗?

我不知道。

我会好好保护忻忻那一颗心。

也希望忻忻永远如此的真诚、可爱。

4 条评论:

  1. 忻忻好棒啊,心思很细腻!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你还为她上学大哭的事情懊恼。孩子们啊,情感的流动总是那么的美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孩子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真挚美丽。
      这也就是为何要保护赤子之心的缘故呀。

      删除
  2. 佩玲你好。

    你在待产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好,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是的,我还有2个月就要生产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