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和你有个约会(1)

2009217日(二) 怀疑自己怀孕的第1

十年前,就已经想做妈妈了。在还没有对象的时候就已经想要有自己的宝宝。或许是爱心泛滥的关系吧。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做妈妈的心情到底会是怎样?

我真的准备好自己了吗?我真的有这个能力做好一个妈妈吗?我的执著会不会成为我和孩子之间沟通的障碍。

近来,在看溏心风暴和家好月圆,发现妈妈的角色真的好重要。一个完整的家真的好重要。无奈,如今婆家和娘家都存在好多问题。我真的能给我的孩子幸福吗?不过,我会立志成为像大契和荷妈这样的妈妈。

我要怎样好好去经营这个我用心去经营的家。孩子,你可不可以包容,在物质上我不会给你享受,因为我给不起,我也不会给。你要知道由奢入俭是有多么困难的事。可是你可以放心,我和你爸爸一定会给你好多的爱,好多的精神上的满足。

胎教,我会努力为你准备着。我会多多休息养好身子,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你的到来。宝宝,我会加油,你也一定好努力哦。

其实 到现在还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已经怀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