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忻爸和大力神杯!



2010年6月28日(一)

忻爸是巴西的铁杆粉丝,他爱球如命,只要是有他支持的球队或国家队比赛,他都不会错过,起早摸黑的追看比赛。

4年1度的世界杯又来了,今年在南非举行。从小组赛开始,每天7点、10点、2点都有一场。忻爸他一起床就开电视和电脑,电视看精彩片段,电脑看各类评论文章。他的生活充满了竞技、满脑海都是比分和战术。每场比赛的出场人物、教练、表现等等等,他都很有看法。很可惜我因为要照顾宝宝,无时间陪他一起观看他喜爱的巴西也没耐心聆听他的高见。

忻爸今天终于开口要我帮他去SPEEDY帮他买——大力神杯。放工吃过晚餐后,就急急忙忙想把大力神杯带回家。兴高采烈拿着鼓鼓的钱包冲进SPEEDY,不妙怎么大座的神杯失踪了,只剩下小的。紧张的我,马上问店员!

我:大杯呢?
店员:卖掉了。

我:还有没有?
店员:没有了。

我:啊……(一脸失望的样子,杵在那里不动,不知怎么办?)
店员:如果你要,我可以从其他分行调货过来。

我:(窃喜)好呀!
店员:(开始忙碌打电话,10分钟后终于对我说,)肯定有货。要不你先给定金RM100,货到马上给你电话。

我留下姓名和电话,就这样我只领了一张发票回家,没买到大力神杯的我,回家只看到忻爸失望的脸。希望明天就可以拿到忻爸日思夜想的大力神杯。

我也希望决赛那一天,忻爸是拿着大力神杯看巴西一起拿世界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