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如何支持《募集一千本童书》活动


阅读,对于孩子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阅读可以打开孩子的眼界,让他们知道世界有多大、造物者有多神奇。
他们可以通过想象的眼睛去认识世界、感受美。
那种心灵上的满足是物质有形世界无法给予的。

阅读的过程是一个宁静丰富的欢乐时光。
双眼紧跟这着文字幻化出来的世界,去想象、探索、思考。
当下的精神世界是异常的充实。
我迷恋阅读就是因为这种感觉 ~~
陶醉在一个只属于我和作者的天地里头,忘却一切俗世烦忧,
那种清新自在是我追求的一种境界和状态。
阅读一旦上瘾,无药可救;

4月23日是“世界书香日”,星洲日报有项活动《募集一千本童书》给乡区的孩子。
我响应了。
还因为希望更多人重视,所以拉了全公司的人下水,哈哈哈……
早上传传单,一放工就和老公直奔书局、逛书局、选书、买书。

一边逛书局,一边思考。
到底怎样的书适合3-13岁的孩子,男孩爱看怎样的书,女生有喜欢什么类型的书籍。
我才发觉,原来这样也是一种生活的情趣。
顿时我觉得自己好富有,因为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是,重要的是我可以把这份喜悦化作祝福送给孩子们。
希望我的心意孩子们能够领会,
更希望因为这样的活动让我的阅读生涯因而变得更丰富有意义。

谢谢~~星洲日报的好点子~\(^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